烟鬼软糖

Christian blog

【KYLUX】译  安纳金·牵线者 (3)如祖如孙

“赫克斯,把手给我。”

将军从军官们一起研究的地图上抬起头。

“为什么?”

“我需要你帮我咨询外公的意见。”

其他军官开始紧张地交换目光。

赫克斯深吸一口气,数到五,呼气。他的手下们刚摆脱上周魔法扼喉事件的阴影。

“他不在这儿。不介意的话,我要继续工作了。”

“如果你自己不给我,我就用原力帮你。”

赫克斯感到血压暴升,但他忍着。他和伦的上周的扇手架视频不知怎么被传出去了。将军不想再抹黑自己的形象,如果还有可抹黑的空间的话。

“原谅我,女士们先生们。”他向军官们说,离开时边走边拧皱了一手凯洛的披风。

“给我一个不把你射进太空的理由,”他们身后门一关上,赫克斯就低吼道。

凯洛没有回答,而是脱掉一只手套,用食指和拇指握住将军袖子和手套间裸露的手腕。

“怎么看不见他?”过了一会他说。

“因为他不在这儿! 你外公也不是一直都跟着我。”感谢原力,赫克斯想。

“他来了我通知你总行吧?” 他才不会呢,但凯洛不需要知道这个。

“也许该增强原力连接。”伦说,大手紧紧裹住将军的手腕。

“Excuse me,” 赫克斯说,试图挣脱他的手。“我可没同意这个!”

上周那轮互扇过程中,他俩的手套掉了。不知他们裸露的肌肤相触引发了什么,凯洛终于看见了外公的英灵。权衡利弊后,将军与伦武士达成了一系列协议,与其做两个唠叨鸡婆的中间人并且收到口头骚扰,他更愿意接受轻度的身体接触。

“你不是同意身体接触了吗?”

“当时说的是轻度身体接触,你个智障。”当伦像拖小孩一样把他拖向走廊尽头时,赫克斯并紧脚跟以产生阻力。“给我放手。”

“就一小会儿,”凯洛耐心地说,拽着第一秩序的年轻军官在金属地面上滑冰。“反正你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做,原力才是重点。”

“请你千万别。”赫克斯挣扎着。“我还有一场会议要主持,而且-”

“你在让一切复杂化。”凯洛停下,挥挥手。

伦武士用原力举起将军,使他在身旁上下漂浮,好像他只是个物件。

“...凯洛!” 

赫克斯羞得涨红了脸。他不会再和达斯·韦德的孙子打扇手架了,他不会的,不,不,不,不会的。

“我要向最高领袖报告你不遵守合同条款...”他最终咬牙切齿道。

伦发出赫克斯怀疑是嘲笑的声音。“最高领袖支持我和你更紧密的联系。他说这会让我更强。”

赫克斯哑口无言。不论他对斯诺克多尊敬,原谅他吧,那货也是时候去疯人院占座了。

两个风暴兵经过时,他尽力正色装得好像被魔法劫持是很日常的事儿一样。完全正常。没什么可怀疑的。没错,接着走吧,别回头。他们困惑地减缓步伐,但在赫克斯瞪视下匆忙摆了个军礼,半走半跑地低头离开现场。

操,他的手下再也不会尊敬他了。

凯洛地毯式搜查定居者号的过程中,将军越来越认命了。“你非得这样吗?”他嘟囔着,已经不在乎旁边走过的下属。他记住了那个没来得及憋笑的风暴兵的号码,好给他安排额外值日工作。

“是的。”伦转弯过快,害得将军被砸到墙角上。

像小屁孩一样,赫克斯活动着撞痛的肩部想到。就算伦原力强大,他依然是个鲁莽的小鬼。难怪他小时候的玩具全都被他弄坏了。

抱歉,我会照顾好你的。将军脑袋里响起伦的声音。

滚出去! 赫克斯在心里嚷道。

“外公!” 凯洛突然说。英灵正在凯洛的房间门前漂浮。

原力英灵迅速转过头,脸上有种奇怪的罪过神情。一瞬间赫克斯看到有什么飞速闪过。“孙子,小将军。”魔法幽灵唤道,“我得什么幸碰到你们?”

“外公,我急需你的建议,在这个问题上我的冥想没能帮得上忙。”说着,凯洛略微弯下腰行礼。

赫克斯浮在空中翻了个白眼。“是啊,用您伟大的,充满智慧的教导给我们指个路吧,拜托。”说着,他像气球一样轻轻碰着达斯·韦德的倒霉外孙。一旦原力放开他,他就要揍死这个狗娘养的巫师。

安纳金·天行者把胳膊缩进袖子。“哦这是我的荣幸。为我英俊潇洒的孙子和礼貌优雅的孙媳,千千万万遍。”

“怎么在入场时让我的披风像你的那样,超酷又充满戏剧性地随风飘扬?”说着,伦陶醉地拨了一下他背上那块破抹布。赫克斯瞪着这个智障。

倏然间,英灵变了身达斯·韦德的装束,用那种凯洛一直模仿却不能超越的哮喘声效说“嗯,不错,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有改进的空间。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说罢,英灵的披风超级戏剧性地飞扬起来。赫克斯发誓他看到了凯洛周围的粉色小心心。

不久,凯洛·伦和达斯·韦德开始一块儿顺走廊妖娆地迈步。期间伦武士一直死攥着赫克斯的手。

赫克斯叹气。他恨凯洛·伦。

对不起,当他又一次把将军撞到墙上,凯洛在他脑海里说。

超级,宇宙无敌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烟鬼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