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软糖

Christian blog

【KYLUX】译 安纳金·牵线者 (4) 穷途末路 完结

赫克斯不情愿地接受了凯洛·伦和他愚蠢的魔法外公是他生活一部分的事实。按照将军的行事风格,他甚至找到了在两股原力高压下使工作效率最大化的办法。

至少如果有人问他为啥去哪都和伦武士长手拉手的话,他就可以扔出这个论据。

“亲爱的,我真欣慰你们找到了彼此,就算需要我的一点点帮助。”

英灵穿着黑色绝地袍,看起来和孙子差不多大。之前他俩正在讨论什么发型显得最bad boy,以及怎么打扮才能不仅帅气,而且达到艺术眼光上的不拘小节。

赫克斯由于提议剪平头被祖孙两对相同的,充满批判的眼睛静静鄙视。

将军失败地叹了口气。“你们没别的事可干了吗? 说实话既然已经见了一面,是不是可以化为原力安息了? 或者回归随便什么你们魔法师信仰的玩意?”

凯洛开始受贬低了一样哀怨地望他。他不戴他的希斯铁桶了,除非在会议和战斗期间。赫克斯还不太适应-伦武士长意外地表情丰富。

“赫克斯,这么说一点都不Nice。”凯洛受伤地声明道。

“好吧,我本来就不是很Nice, 考虑到我基本上以杀人为业。你也一样,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将军深思一会儿,补充道: “而且我们就职这艘飞船的小名叫歼星舰。如果你懂我什么意思的话。”

“那至少得对家庭成员Nice一点吧。”

赫克斯非常明智地忍住评论这句的冲动。

他们结伴走进食堂。这赚了一点回头率,但整体来讲,定居者号员工还没有傻到盯着他们的上级看,更何况考虑到凯洛·伦的愤怒控制问题还没得到妥当医治。

午餐时间是赫克斯少有的放松机会,他选了屋子最隐蔽的角落,在和凯洛·伦十指相扣的情况下跟他离得尽可能远。那个黑暗智障旁若无人,正和外公绘声绘色地辩论,空闲的手拿勺子往嘴里灌一种奶灰色的粘稠粥类。将军抬起头看见有人走了过来。

“长官,”法斯玛坐到他们对面。她没戴头盔,所以赫克斯注意到她游走的冰蓝色眼睛。
“这可怪新奇的。”看见他们牵着的手,法斯玛评价道。

“都怪原力,”赫克斯回答着她隐蔽的问题。法斯玛队长刚结束一个月的出差,很多新闻她都不了解。

“伦必须接触我,才能和他外公交流。相信我,这是最简单的解决方式。”

“或者你们就是喜欢牵小手。”她嚼着风暴兵配餐平静地说。

赫克斯咕哝道:“别胡说,我是被迫的。”

法斯玛勾起嘴角微笑。“那他在跟谁说话?”

赫克斯突然意识到,不知什么时候凯洛松开了他,开始方便地使用双手形成鲜明的身体语言,他外公浮在对面点着头听讲。

“凯洛!”将军吼道。

一老一幼天行者同时回头,带着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惊恐。

赫克斯忽地站起来,余光瞄到定居者号员工们正在迅速撤离食堂。 “你一直都能和白痴外公说话?”

凯洛怯懦地瞅了他一眼: “只是最近。”

“你呢? 你知道吗?” 赫克斯的杀人目光锁定在英灵身上。

“呃,小帕德梅叫我了,回见! ”说着,安纳金·天行者凭空蒸发。

赫克斯低吼, 举起双臂控诉宇宙。

“我真受够了。”将军不理凯洛·伦的解释,冲出食堂。

他再也不会让这智障碰他了。

当他思考给伦武士长开膛破肚的一百种方式时,在打开的房门前看到一位蓝色皮肤的女人。

“你谁啊? ”他想,这一定是第二个想把他许配给亲戚的魔法幽灵。

女人温柔地微笑道: “听说你陷入了天行者的Family Drama,我有责任给你提供御夫的实用建议。”

她手里慢慢显现出一本书,赫克斯一字一顿地读起封面上的书名:

“天行者,原力,和天行者的爱人。”

他的人生啊,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烟鬼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