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软糖

Christian blog

【KYLUX】 译 我就是第一秩序 (2)

被关在笼子里是一种全新的,赫克斯再也不想重复的体验。

将军的抵抗逼迫敌人发挥了百分百的创造力。他的笼子比其它奴隶的高级十倍,两条铁链连着他的颈圈,其中一条固定在笼壁上。

听见他的“卖主”们说必须给他添加第二条铁链时,赫克斯感到自豪。作为训练充分的军官,在被俘情况下你必须造成尽可能大的麻烦,耗尽敌方资源,迫使他们抽出前线士兵与自己对抗,一旦时机允许就杀出重围。

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时机,但赫克斯已经成功砸断了一个守卫的腿,从另一个那咬下手指,并且成为了那些管他叫“姜毛”的工作人员的梦魇。

被俘时他和手下们被分成几批,赫克斯因为又苗条又白净没被分进角斗那拨。得知俘虏者对他的打算,将军一刻不休地反抗,以至于需要五个人才能给他栓上项圈,取下他的追踪器更是难上加难。尽管如此,时至今日他们才意识到赫克斯是个亏本买卖。

也许赫克斯会被送到他手下的地方。如果想出精妙的计划且得到充足的人手,将军有信心领导一场成功的小型起义。他们正在办赫克斯的书面文件,一旦结束他就能出去了。只要再坚持几个小时-

“我要那个。”

赫克斯抬起头,看到一个贝萨利克族男性正用粗手指指向他的笼子。将军交叉着双臂和双腿,试图保存最后一点尊严。他想伸长脖子好好瞧瞧,那人指的不可能是..

“那个人类,我要了。”

赫克斯低吼,失败地靠上笼壁,看向旁边笼子里的俘虏。

将军抬起右手用食指和拇指向奴隶比划道:

“我就差一点,就这么一丁点儿-”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别跟我说话,你个疯子。”奴隶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9)
©烟鬼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