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软糖

Christian blog

【KYLUX】译 我就是第一秩序 (4)

“先生,我们通常不会拒绝客户的要求,但您这回真的需要考虑一下。我们给他打了一头班萨兽剂量的麻药,他还能动,而且踹断了守卫的腿。况且我们很确信,他根本不睡觉。”

赫克斯倚着笼壁看那个白皮肤,穿鲜艳袍子的徒威里克男性劝他的客户改变主意。

“您是黄金顾客,我们不想让他给您...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几天前,他刚把给他脱毛的工作人员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我们抽了五个人,才把他的腿脱光-”

赫克斯闻言低头看看他的光腿。脱了毛的感觉很怪,看起来也是。将军很遗憾只重伤了一个人,当时应该再狠一点。

“我们正在改动他的文件。况且,还有一个新奴隶您没看-”

“不用。”贝萨里克人指向赫克斯说。“就要这个,我付双倍。”

徒威里克人立刻改变主意。“好好好,非常好。我们只需要签个协议...证明我们提醒过您他很危险,然后您就可以带走他了。”

“嗯,我要先验货。”

徒威里克人环顾寻找空闲的守卫。赫克斯笑了,他已经确保每一个想把他拽出笼子的人收到代价。终于,两个壮汉过来,站在他笼门前开始玩剪刀石头布。赢家同情地看着输家,后退几步拿出手铐。

输的那位着手摆弄赫克斯的笼锁,他颤巍巍地说:

“过来姜毛...好孩子...好好先生想看看你.....”

“不要。”赫克斯扭了扭。

“大少爷啊,求您了...”

赫克斯转头对他的奴隶邻居说: “看来如果好好教训一顿,他们也能学会礼节。”

“别跟我说话,别把我牵扯进去,你个疯子。”邻居匆忙说。

“哦,做个好孩子...出来吧姜毛,”守卫尽可能温柔地劝他。“好好先生带你回家,你就不用住笼子啦,多好呀?”

“你对每个人都这么讲?”赫克斯挑眉道。

“呃,是啊..通常是的。”

“通常有用吗?”

“嗯,嗯..通常有用。”

“如果他们不同意呢?”

“通常我们直接把人拽出来,但你...你把可怜的史蒂夫打得半死,而我还有两周就可以退休了,求求你可怜可怜我,请您出来吧?”

“哦,那么说这活你干一辈子了。真不容易啊。”赫克斯握住脖子上的铁链,准备好被人拉扯,“但我现在坐得挺舒服的,所以来吧,尽管试试。”

守卫打开笼门。
  

“我不敢相信他把艾德给....艾德还有两周就退休了!”

赫克斯得意地盘腿坐在笼子里。他浑身是血,尤其是嘴周围。将军对自己的成果很满意。

徒威雷克人颤颤巍巍地说:

“这...就是他的...风格。我相信...您这回会重新考虑。”

“不,我保留提议。”贝萨利克人说。

“他会活下来的...大概。”

“什么?”将军挑眉。

“这些弱小的东西向来不持久。我一直想要个更强壮的。”

赫克斯瞪着他。

赫克斯脑袋里只有两个字:  “我”和 “操”。

“喂,看起来我们玩儿完了。”将军向邻居承认道。

“别说'我们',根本就没有'我们'。只有你,你是个疯子,”奴隶匆忙说。

“把他放出来。”贝萨利克人说。

守卫发着抖靠近笼子。

“嗨...姜毛...你刚刚做的事,不是很Nice。如果你保证不再那样,我会非常感激。”

赫克斯抓住他的铁链,瞟守卫一眼:

“你试试啊。”

守卫开锁,把牢笼敞开,缓缓靠近。

“来呀,姜毛,乖....”

“不要。”

“出来了给你饼干吃。”

“哦,饼干! 为了饼干我什么都肯干! ”

“呃抱歉,其实我今天没带...”

“我们真的要谈这个吗? ”赫克斯说。

“你到底放不放人?”贝萨利克人说。

事情发生得太快,赫克斯根本没反应过来。买主扯了连着他脖子的铁链,以至于他整个人毫无尊严地飞出笼子,脑袋险些重重砸在门上。

赫克斯迅速站起来。在笼子里他没意识到握着铁链的买主比他高整整一尺,而且宽得多。震惊之余,有人麻利地把将军的双手拷在身后。

赫克斯回头说:

“这个转折真令人意外,不是吗?”

“不要把我牵扯进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2)
©烟鬼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