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软糖

Christian blog

请求。

支持

evilfox胡力:

有本事屏蔽,有本事公布禁词列表啊


肥美帝:



请求大家和我一起,让LOFTER出台一个政策或者制度或者程序软件,在发文的时候,就直接检测出我们所发布的内容(精确到某个词汇)不符合的项,然后我们直接就改,改到符合你的要求。


改完就发布。


发布了,就别他妈的再屏蔽我!!!


发文,说含有敏感词汇,发不出去,然后作者必须挨着检查,往往都检查不出来,然后修改发布方式。麻烦。


发出去了,第一瞬间屏蔽你还好,往往是一个小时以后屏蔽你。你还开着电脑还好,可以立即修改,但是关了电脑就只能骂娘,用手机更可怜,还不能找到被屏蔽的文,点进去显示文章已经删除。


无论哪个圈子,写文都是一件耗费心力,但是发布那一刻绝对是很愉悦的事情,但是LOFTER屎一样的屏蔽制度毁了这一切。


有时候说是因为上层政策,但是!!请问清水的屏蔽程度是什么?


为什么作者(我本人)会无缘无故进入黑名单?!


为什么清水文被屏蔽,质问为什么被屏蔽继续被屏蔽质问质问被屏蔽结果质问的质问继续被屏蔽?


为什么发文屏蔽了不到十分钟又解除屏蔽?!


为什么同样两篇文,发在一个艾迪里面,一个屏蔽另外一个不屏蔽?


最后,为什么放图链你都屏蔽!!!我他妈就信了你个邪了!


而且为什么翻旧账旧文都屏蔽?为什么转发会增加屏蔽率?为什么会有黑名单这种东西?!


所以你们的屏蔽是什么个程序??凭个人喜好吗?


请问LOFTER app的解除屏蔽程序到底要多久?被误屏蔽的作者有能得到你们一句抱歉吗?


请问你们APP的宗旨是什么?


你们的初心你们还记得吗?


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文,不想发文发的提心吊胆,发完文之后还胆战心惊……


 @LOFTER官方博客 你们毁掉了这个CP带给我的幸福感。


不要老是想让我们改,偶尔你自己也要改一改。




2017.11.24


下面放一下我和LOFTER的私信部分。


因为有小天使在评论里问我,那我们能怎么做呢?我的回答是表达意见。我比较笨,不能做这个做那个,只能用比较笨拙的方式来。







就像我说的,我会每周问一下进度。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


或许会打扰到对方,但是我是尊敬的用户。(诶~~)


也希望被无理取闹屏蔽过的作者们不要就这样认命,要我们适应规则可以,你把规则明明白白地说出来啊!!!如果你不主动说,那我就主动问。


可能我一个人,他只是笑一笑,但是一百个作者呢?一千个作者呢?


总之,为了以后吧,诸君,请一起。


#没想到转出圈,感谢点推荐点心的每一个人#


2017.11.24 中午:


这个请求&吐槽贴是逐渐完善的。现在说一下针对评论里的大大说无论怎么弄都会被屏蔽的问题。


文字被屏蔽了,发图片也不行,发链接在文框里也是不保险的。


最好的办法是:


文章发到其他地方,网址的链接在LOFTER的评论里。告诉读者在评论里点击链接看。


到目前为止大家被屏蔽的词儿都不一样,太多了,这里不贴,容易被屏蔽。


希望大家的作品都能成功地被同好们看到。


期待LOFTER能早日改善用户体验,早日解决屏蔽的问题。


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烟鬼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